🔥【Peter Thiel決定上線電子經紀公司Tagomi】


PayPal聯合創始人Peter Thiel旗下的風險投資公司,推出的電子經紀初創公司Tagomi Holdings Inc.已正式上線運營。
Tagomi首席執行官Jennifer Campbell表示,該公司旨在解決與數字資產交易相關的運營問題,迎合那些需要制度運營作標準的客戶。Thiel還表示,渴望比特幣是更佳的交易策略,而不是做空比特幣。

 Buckchaf 正在打造能真正在現實生活中交易使用的虛擬貨幣!
訂閱電子報即時收到我們的最新訊息:
👉 https://buckchaf.com/
#Blockchain #Buckchaf #cryptocurrency #technology #區塊鏈
#區塊鏈新聞 #區塊鏈文章 #加密貨幣 #金融 #科技
#內容創作 #新經濟 #Circle #bitcoin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🔥5分鐘圖畫ICO教學自己來✏】

🔥【Fred Wilson:2019 年加密貨幣不再「避風」Cryptocurrency will no longer be the "warmest haven."】

🔥【Circle 聯合創始人:比特幣將在三年內變得更有價值】